Family Camping

露營營地/露營裝備/鑄鐵鍋/雜七雜八..閒時做些原創YOUTUBE影片自娛娛人~各位露友先進有什麼問題大家也可以提出來互相交流喔~
非商業轉載或FACEBOOK分享無需詢問請直接分享,但謝絕農場文使用,謝謝~Facebook臉書團已成立,歡迎大家多多按讚給他加入喔~

我的大創露營小物PART1-垃圾袋支架/調味罐/小掃把組

( • ̀ω•́ )  我的大創露營小物PART1(DaisoBestBuy)


[前言]
遍及全省的大創39元均一店裡頭有許多可以應用在露營活動中的小物。
只要多點想像力,就可以找出露營中應用的亮點。
在此野人獻曝提供給各位大大水水們,特別是新加入露營新手伙伴們參考交流。

PART1來寫寫三項好用的露營小物,兩項是不下車裝備,這三項小物不管下不下車每次露營幾乎都用得到喔。

1。垃圾袋X型支架



[圾袋X型支架]
戶外需要簡易的垃圾桶?帶家中硬式圓桶型的垃圾桶又太大太占空間,此時大創的垃圾袋X型支架會是個好選擇。

大創的垃圾袋X型支架可折疊,質輕,空間小,我就把它擺在後車箱,列為不下車裝備,這樣下次就不會忘記帶了。

使用注意:
展開時需注意防止強風吹倒,我通常會拿工具袋,或者營鎚,甚至現場找的磚頭石頭壓住下緣。
上緣的話,建議拿家中的衣夾或者文具的蝴蝶夾,夾住。記住,戶外不比在室內,別風一來,垃圾袋也跳舞在風中,負氣離家出走。

2。花花綠綠的食用級塑膠調味罐


[調味罐]
大創這種大大小小的容器最多了。當然也有賣好看美觀的玻璃調味罐,但是在此不推薦帶太多罐玻璃調味罐,因為太多罐很占空間,適合在家用,不適合在者種兩三天的戶外露營活動用,所以,請選用食用級的塑膠小瓶。(當然您要選擇用裝化妝品的容器裝調味料也是沒有人會反對的啦)。

小塑膠瓶您可以
A。當調味罐用:
放入露營常用的調味料,胡椒,海鹽醬油,香油,番茄醬。。等等。
我會在小瓶子上面貼上膠帶並寫上調味料的名稱,避免拿錯。

B。當其他容器用:
沙拉油,洗潔精。

[關於調味罐的攜行盒]
使用這個小容器在加上自己家裡找的塑膠盒,我是用牙線棒的盒子,高度剛剛好,就成了小巧且多樣的調味罐組合。當然您也可以去物色可以剛好放調味料的盒子,這些東西在大創很好找到。

平常這個小巧的調味罐組合就放在冰箱,家裡也可以用,出門時,就整盒帶走丟冰桶就可以搞定。

這個小瓶子超好用,家裡買了兩組。
就這樣一次可以用小體積帶走更多種調味料是不是很方便呢?


也就醬子,我家的行動調味料組百元都不到,也非常方便居家或戶外收納。

3。小掃把組。


大創的質輕體積小的療愈系小掃把組就放車上,為不下車裝備,避免每次出門就不小心就忘記,要用時卻找不到。

而平日開車也可以坐車內的清潔用,露營時則可以進行帳篷內的基本清潔工作。

由於太愛買了,太好買了,家裡還有買一些大創買的露營小物,整理中,下回PART2請稍等喔。

❤大創露營小物系列
我的大創露營小物PART2-童軍椅/串燒棒/束口袋(餐具收納袋)

( • ̀ω•́ )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