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Camping

露營營地/露營裝備/鑄鐵鍋/雜七雜八..閒時做些原創YOUTUBE影片自娛娛人~各位露友先進有什麼問題大家也可以提出來互相交流喔~
非商業轉載或FACEBOOK分享無需詢問請直接分享,但謝絕農場文使用,謝謝~Facebook臉書團已成立,歡迎大家多多按讚給他加入喔~

JOBY Gopro金剛爪開箱與戶外實測_JOBY GorillaPod Action Tripod Review and Outdoor Test



(片長8分12秒)

( • ̀ω•́ )JOBY Gopro金剛爪開箱與戶外實測

這是買來好一陣子的JOBY GOPRO金剛爪(JOBY GORILLA POD Action Tripod),屬於特別支援GOPRO運動攝影機的,當然一般的手機與相機也可以支援安裝囉。

開箱影片會這麼晚作主要是希望可以多加入一點實用經驗,希望可以為中文的Youtube世界作一點點小小的改變。

好了,來談談這個JOBY 金剛爪(Gopro專用)吧。
實際上,JOBY出了一系列的金剛爪。有便宜有貴的,只要加上專用的轉接器就可以使用。

印象中最便宜的正廠JOBY要8-900元,而我買的這個JOBY 金剛爪(Gopro專用)價格大概落在1500左右。


[(╯°▽°)╯ ┻┻JOBY GOPRO金剛爪最大的不同]

1.更長的多關節腳架。更加方便固定於任何場合。
2.多角度的活動雲台與鎖定裝置。在戶外可快速的鎖定畫面。
3.兩個快拆雲台,一個是GOPRO規格一個是一般相機規格。
由於是特規的,所以一定要好好收好喔。丟掉就哭哭了。

結合以上三個優點,JOBY GOPRO金剛爪版本非常適合戶外使用呀。

(╯°▽°)╯ ┻┻戶外使用例]
請看我家使用的範例:
1.野球時間:
地點:學校
JOBY不夠高?沒關係,給他爬上鐵絲網就可以了。要多高有多高。

2.單車:
地點:木架山新化大草原
在山丘上想自拍背影,但旁邊沒有任何的樹枝可固定。此時別忘了妳不是還有單車嗎?對,把他固定在單車把手上就好了。
我這樣玩過數次非常好用。


3.澎湖之旅,天堂路篇:
長腳架也有帶,但在天堂路這種海風徐徐的碼頭上,我只敢用低風阻的金剛爪。


(╯°▽°)╯ ┻┻規格]
JOBY GorillaPod Action Tripod with 金剛爪運動攝影腳架
‧快速設置:配有兩個快速釋放夾適用於GoPro和標準的1/4“-20三腳架夾。
‧球頭的設計精確控制快速定向您的動作相機,具有90°傾斜和360°平移功能。
‧安全的攝像頭幾乎任何地方使用橡膠圈和腳把的靈活,腳架可提供穩定性。


(╯°▽°)╯ ┻┻哪裡買?]
沒屋頂或者Google找找就有囉。

謝謝收看。我的水管也歡迎訂閱。喜歡影片也別忘了按水管的讚鼓勵一下。感恩~
( • ̀ω•́ )圖文版:



























謝謝收看。我的水管也歡迎訂閱。

( • ̀ω•́ )水管版:(影片也歡迎分享!)
(片長8分12秒)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在水管下方或者FB或FB私訊給我都行。
see u!

( • ̀ω•́ )本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