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Camping

露營營地/露營裝備/鑄鐵鍋/雜七雜八..閒時做些原創YOUTUBE影片自娛娛人~各位露友先進有什麼問題大家也可以提出來互相交流喔~
非商業轉載或FACEBOOK分享無需詢問請直接分享,但謝絕農場文使用,謝謝~Facebook臉書團已成立,歡迎大家多多按讚給他加入喔~

▲露營照明-LUMENA 小N9介紹與戶外夜間實測(家庭露營/機車露營適用)





▲露營照明-LUMENA 小N9介紹與戶外夜間實測(家庭露營/機車露營適用)

( • ̀ω•́ )自由自在的無電露營由此開始!

這款LUMENAN9是近年網路很火紅的一顆韓國LED燈。
有大N9與小N9,我買的是小N9,除了比較便宜外,重量體積上也比較輕。長時間使用後證明除了單人露營機車露營外,家庭露營也很適合。

1.亮度:N9他的亮度是足夠的:
我必須說實話,在亮度上是直逼Coleman290雙蕊氣化燈。我只用他的暖黃光,因為這是接近氣化燈的色溫。

2.持久性:
充電約5小時40,最大亮度8小時,最小亮度150小時。最大亮度8小時大概就是下午五點可以點到晚上一點,這點對於正常露友來說是絕對夠了。

3.收納與重量:
一個手掌大小,220克,質輕,也適合丟在背包裡。
4.價格:同樣韓國品牌產品,台灣代理商明顯定價定得比較高(2400),不過代理商有保障。我是大陸出差淘寶買的,這點我得說中國代理商真的佛了,以1550元購入,然後自己帶回台灣。

最後,由於小N9的保護軟殼太過龐大,自己把他輕量化了,就給各位參考了。
影片後段是我家家庭露營與單人露營的使用剪影。亮不亮就給各位看官判定囉。

(LUMENA才對~影片內打錯了 感謝露友 天若有情 勘誤^^)
#LUMENA #N9 #露營照明




( • ̀ω•́ )圖文版:(文章歡迎分享)























( • ̀ω•́ )水管版:



( • ̀ω•́ )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