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Camping

露營營地/露營裝備/鑄鐵鍋/雜七雜八..閒時做些原創YOUTUBE影片自娛娛人~各位露友先進有什麼問題大家也可以提出來互相交流喔~
非商業轉載或FACEBOOK分享無需詢問請直接分享,但謝絕農場文使用,謝謝~Facebook臉書團已成立,歡迎大家多多按讚給他加入喔~

▲單人露營_重慶森林的FIFA/遇見好露友

( • ̀ω•́ )單人露營_重慶森林的FIFA/遇見好露友(Solocamping in Chongqing Forest) 





(片長27分53秒)

▲單人露營_重慶森林的FIFA/遇見好露友(Solocamping in Chongqing Forest)!
出差中國重慶,先前YT上的露友加拿大松哥推薦的小桌燈杆周末時到貨了。


淘寶上找的是韓國製EDGE STAND,原本想在宿舍測試,周末下著雨,雨正巧也停了,那麼就出發露營順便測試吧。

地點一樣選離宿舍最近的雲篆山森林公園。隨手拿起宿舍的食物抓一把米洗完加水放入夾鏈袋中浸泡,搭上電車就出發了。


陰天的雲篆山遊客很少,我就搭在幹道上,也遇到了當天得唯一露友四川奉節的鄭先生。
鄭先生說他也是單人露營,找我過來一起烤肉。我說吃飽了再過去串門子。


吃飽後,過去看到了鄭先生與他同事宋先生一家來再弄燒烤,被好客的他們招待了一下,邊看FIFA足球轉播邊吃燒烤,兩位都是80後的年輕人,可以聊的話題頗多。
隔天,熱血的鄭先生整晚沒睡繼續看FIFA世界杯,六點跑來找我一起看日出。好久沒這麼熱血了,上次露營加看日出是上次二寮岡林國小吧。
看完日出後,鄭先生可能受到日出聖光的影響,超佛的,開車下山送我作電車。


就這樣完成了最後一次重慶的露營,之後,我就回台灣開始另一段人生了。


( • ̀ω•́ )圖文版:(文章歡迎分享!)































( • ̀ω•́ )水管版:(影片也歡迎分享!)
(片長27分53秒)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在水管YOUTUBE下方,我會儘速回覆。
see u!

( • ̀ω•́ )本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