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Camping

露營營地/露營裝備/鑄鐵鍋/雜七雜八..閒時做些原創YOUTUBE影片自娛娛人~各位露友先進有什麼問題大家也可以提出來互相交流喔~
非商業轉載或FACEBOOK分享無需詢問請直接分享,但謝絕農場文使用,謝謝~Facebook臉書團已成立,歡迎大家多多按讚給他加入喔~

法蘭克黃Youtube頻道的源起與新的LOGO。

( • ̀ω•́ )

🎉剛剛FB人數破了4000人。

會有這個YOUTUBE /FB/BLOGGER頻道.來說個小故事.



最早是喜歡下班後在電視上看日本人露營Youtube節目,那時最喜歡的是(1)natunatusoro小屋桑跟(2)Jijii桑的影片,還有一個(3)KAERU SENNPAI青蛙前輩的頻道。

(゚Д ゚; )
太太常常奇怪為什麼看一看Youtube家中就會出現奇奇怪怪的東西,這點我到現在也覺得很奇怪啊。

由於早先國內YOUTUBE露營的資訊相對米日很少,所以只能看看鄰國日本的.很多地方都是開了眼界.日本人很多雞絲頭國內都很少見啊..且露營的STYLE與台灣的很不同.

[不能露營的日子,能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別人露營很療癒啊。]

然後這樣過了半年。

🌀有天想說也把自己的露營照片與影片放上去電視上面看也可以躺著看。

[不能露營的日子,能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自己露營也很療癒啊。]

於是,就把自己家裡的每次露營都整理成影片往Youtube傳,就有了初步的小型規模都是紀錄家庭露營(FamilyCamping)的。無心插柳。

但是,到後來因有時太太小孩無法配合,所以就衍伸出了單人露營(Solocamping)。

因為早期Youtube流量都很少(其實我現在YT的流量也不高啊:D),所以就衍伸出了FB與Blogger,希望透過FB與Blogger來提高曝光率。

[FB的平台的觀察]
但近期FB太愛錢了,即使4000人的文章觸擊率也大幅修低,可能不到100(也就是4000人有100人觸及看到文章,除非你把它貼到粉絲社團裡想辦法在社團增加他的曝光)。

FB希望粉絲團經營者花錢買廣告贊助。問題是多數的粉絲團經營者又不是賣家啊,完全不曉的要賣什麼為什麼還要花錢呢?花錢買廣告贊助就好像網路遊戲花錢變台幣戰士,快速賺經驗值的,不花錢就打怪打整天。
也因為這樣所以你們在粉絲團看到文章很多都很少讚,不用為我難過,因為即使破萬的粉絲團大家都這樣啊:D。
既然用人家的平台就得認命喔。

[今年的FB與YT觀察]
FB成立後有陣子粉絲近來很快很穩定,但是也很快就到了高原期,大概在3000-4000就成長的超慢了。可能跟我沒有再辦活動也有關。

然後值得欣慰的YT方面的人數今年上來了,由2000變成4000。成長的幅度頗高,推估是YT上自行加入,影片製作耗時費工總算值得欣慰。

[我也回到初衷]
所以回到初衷,就是繼續做好的YT影片跟大家分享才會有良性的回報。

[兒子也回到初中]
兒子今年上國中了,周末課業活動比先前念國小高,兒子的周末變的很忙。今天問他可能要下下周大考完才可以露營喔。

所以以後家庭露營的頻率應該會比較少,個人露營比較多,不然我就大埔住個三天兩夜吧@@~。

因為露營形態的改變,FB的名稱全家露營趣可能也要適度的調整作修改了,也許就改成跟YT目前一樣A.法蘭克黃的戶外人生(暫)或B.法蘭克黃的全家露營趣或者維持C.全家露營趣。白目設計的Logo就是附圖裡面的圖了。

對了,加我好友的朋友非常謝謝你,請不要加我好友(好繞舌)。因為那是一個沒有內容的帳號,講白就是抽獎專用帳號。
這個粉絲團就是我的帳號,而你(妳)們是我的好友。

不知不覺打了一串,一路走來大家陪我成長,我也陪大家成長,祝大家周日愉快,相信很快的良性互動又會進入一個新的里程了。

( • ̀ω•́ )法蘭克黃YOUTUBE訂閱~^^||
https://goo.gl/xEEw85


( • ̀ω•́ )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