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Camping

露營營地/露營裝備/鑄鐵鍋/雜七雜八..閒時做些原創YOUTUBE影片自娛娛人~各位露友先進有什麼問題大家也可以提出來互相交流喔~
非商業轉載或FACEBOOK分享無需詢問請直接分享,但謝絕農場文使用,謝謝~Facebook臉書團已成立,歡迎大家多多按讚給他加入喔~

▲【大失敗】單人露營_野狗們的搖曳露營_我的帳篷被狗啃了TAT




(片長:18分07秒)

( • ̀ω•́ )【大失敗】單人露營_野狗們的搖曳露營_我的帳篷被狗啃了TAT


▲【大失敗】單人露營_野狗們的搖曳露營_我的帳篷被狗啃了TAT

帶著快樂的心情,騎上我的小折,準備來個怪叔叔的搖曳露營。
望著美好的夕陽追逐著浪花,騎著騎著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來到去年來過的地方,帶上我的單人尖塔與SOD 320CC還有杯麵,準備戶外過一晚。
遠方傳來狗叫聲,不想理他們,久了,他們也不想理我了。去年印象沒有這麼多野狗在這區域。

吃完晚餐後,一切都很順利,但是發現忘了帶明天的麵包。
想說,騎著單車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麵包,把食物垃圾都帶走,這樣,野狗應該就不會來了。

誰知道。。。我的帳篷一樣被狗啃了TAT

這是我最失敗的一次露營TAT。
帳篷被咬後的一些心得就寫在下面。

[有野狗出沒的地方]
1,即使現場沒有任何食物,野狗們也會嘗試尋找,你的帳篷在野狗眼裡只是一個充滿驚喜的大型垃圾袋。
2.搭營後,人請儘量不要離開帳棚,特別是貓狗出沒處。
3.野狗們現在不在,不代表等下會不會過來開趴。
4.野狗們覓食的本能就是這樣了,瘋狂的開箱覓食,所有的袋子,罐子都會被試圖打開,我的鴨嘴獸水帶瓶蓋被狗咬的稀爛,最後是有個洞被咬破了。

[當晚對抗野狗方法]
在回帳棚半路上有被野狗圍賭,野狗們試圖不讓我再往前走,似乎害怕被我發現他們幹的好事。
中間,狗有試著狂吠,圍繞,我當然也不可能讓步。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這群囂張的野狗,拿起數顆地上的石頭,往狗狂砸。砸中一隻野狗後,隨即散去。(狗本協會請不抗議,我被野狗包圍了需要突圍。)
野狗散去後,車手袋,又多放了幾顆石頭,繼續砸,總算把野狗們驅離。

這裡見到的就是影片末段的畫面了。

回來跟太太說這段過程,太太說小時後趕狗,岳母大人也是教他拿起石頭,所以就僅供參考了。

[其他對抗野狗的方法]
回來後Youtube上做了功課,看了些專家的說法。
1.拿石頭對於有被石頭砸過的狗有效,因為他們知道那會痛。沒被砸過的就..
2.儘量不要跟狗四眼對看,這會挑起他們的警戒心。
3.長型木棍.驅趕與防身.
4.最重要的一點,狗會吠就是希望你遠離他們的區域,遠離他們。

[本次損失]
單人尖塔x1
迪卡儂15度睡袋x1
鴨嘴獸水袋x1

花錢買經驗吧,貓狗出沒區域還跑去外面買麵包只能說自己太白目。哭哭TAT。

#搖曳露營 #輕量化露營 #單人露營 #SOD320CC




( • ̀ω•́ )圖文版:(文章歡迎分享)








































( • ̀ω•́ )水管版:

(片長:18分07秒)

( • ̀ω•́ ) 全文完~